2013-04-30

一年半前,這個學生來找我上作曲,我內心想著:每個禮拜日一大早就要從新竹搭火車,然後再轉公車,到我這兒上課,夏天的氣候還好,冬天就難說了。其次,他也不是科班的學生,只是會彈琴而已,對於從小就念音樂班的競爭者來說,少了10年的音樂專科的訓練。他應該會放棄吧!不過,他也真的撐過來了,幾乎全勤,也沒有遲到。放榜,考上了,替他感到欣慰,但這“持續”的過程,才是最棒的訓練。不過,這絕對不是終點,一切正要開始,只要保持著對音樂的“熱忱”,相信未來的艱難,他都可以迎刃而解。

2013-04-28

原本計劃一年做一張專輯,但最近似乎做上癮了,計劃每個月的1號及15號,各上架一張專輯(10首樂曲)。年底時,再來檢驗看看這樣的目標,是否可以達成!這是今年給自己的一次試煉。目前1月到6月已完成,5月、6月這4張已經待上架中。上架平台在kkbox、mymusic。
另外,5月23號17:20-18:30在輔仁大學音樂系的懷仁廳的電玩音樂會(免費入場),有一首我的曲子演出,也感謝音樂系徐主任的提攜,雖然目前休學中,希望一切都能順利。